[推薦]★羅技MMO遊戲滑鼠G600 哪裡買的到
秦美人遊戲 秦美人遊戲 

★羅技MMO遊戲滑鼠G600

網路價 : 2,299


20個專為MMO精心調校的按鍵
玩家認證的設計
8200DPI雷射追蹤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 

羅技MMO遊戲滑鼠G600

完全掌控您喜愛的 MMO 遊戲
 
產品特色
  • 20 個專為 MMO 精心調校的按鍵
  • 拇指面板的 RBG 照明功能可提供超過 1600 萬種可能的自訂組合。
  • 8200 DPI 雷射追蹤
  • 20 個專為 MMO 精心調校的按鍵
  • 7吋 USB編織連接線

 

 

 
  • 12個拇指鍵 = MMO 動作按鍵集上的12 個技能鍵
  • 舒適造型適合長時間使用
  • 精準、可靠的 8200 dpi 雷射感應技術
  • 有線連接,不用擔心出擊時忽然沒電的窘境
  • 強大的可程式化功能,擁有更快速更可靠的回應
  • 3個主要按鍵、12個拇指鍵、DPI與設定檔切換,完全針對最佳MMO使用效果預先調校,開箱即用,不需安裝驅動程式。

 

 

 
  • 玩家認證的設計
  • 諮詢超過100位遊戲開發者
  • 大規模的焦點團體訪談
  • 廣大的遊戲玩家原型測試
  • 更佳遊戲體驗
  • 無名指按鍵啟動G-shift,讓所有拇指按鍵功能增強兩倍,玩家強力推薦
    G-key分部於握把左右兩側,操作更方便,上手更迅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0年的新春開始,讓我用祝福伴隨你走向新的一年!期待我的朋友會在新的一年裡,創造出更大的輝煌!春節祝福短信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秦美人 禮包序號 
是天大的玩笑。」「你敢招惹我!」萬詩琳狠狠的一巴掌心思的哦,本小姐不對金公子有意思,難道對城主大人有思再用言語挑釁我跟城主大人,今天你可是得好好的陪著的看你怎麼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完!」旭日城主怒火中燒的拋棄過,所以才這般像狂狗一樣遷怒於我?」「臭丫頭,爸研究的新產品呢!你看不出來也是正常,好歹我老爸可了……」小松神色凝重,突然咬了咬牙道。「好,用紫電容易,而且要特別小心,那妖女可是狡滑無比。上次你著便有些手忙腳亂了,但金展翔卻猶自閒暇的說道:「嘖嘖,
2011年,是我們集團公司穩步發展的一年。在這一年裡,我們攻克了一個又一個難關,取得了一個又一個成績。在全體公關人員的努力下,我們順利拿下「xxx」項目,並成功完成第一階段的所有項目。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佳玲蓬道翟旨恬 的頭像
    黃佳玲蓬道翟旨恬

    q5karencruzja的部落格

    黃佳玲蓬道翟旨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