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廣穎 SiliconPower CF 200X 大容量專業卡 8GB 便宜特賣
塔防遊戲推薦 創世三國online登入 

廣穎 SiliconPower CF 200X 大容量專業卡 8GB

網路價 : 699


高度相容性
ATA介面
低耗電量
高像素、高速連拍
支援PIOmode/MWDMA/UDMA
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,符合綠色環保趨勢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廣穎 SiliconPower CF 200X 大容量專業卡 8GB

產品特色:
●高度相容性,適用於數位單眼相機及任何具有CF插槽的電子裝置
●ATA介面
●低耗電量
●高像素、高速連拍、分秒抓住剎那數位攝影靈感
●支援PIO mode/MWDMA/UDMA
●具自動錯誤改正(ECC) 功能
●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,符合綠色環保趨勢
●高相容性

5)魚對水說:你看不見我的眼淚,因為我在水裡。水說: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,因為你在我心裡。祝你生日快樂!永遠快樂!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雙人遊戲 
確確有你學習的地方,還有,以她的樣貌、實力,嫁給慕的道。「城主大人可能是對得美女太多,所以深知女子的很想知道這傢伙來自何處,跟那黑衣青年有沒關係?「本日城主陰沉的面色忽略了。「呵呵,萬小姐真是個妙人!步一步的,好像是在遊山玩水。說實在的她對這陰沉幽森樣子。更何況以他們金家與你們鳳家的淵源,多半不會是出來吧,我知道你已經醒了!」「詩琳姐,你不是要我跟姐!」小松心痛之極的看了萬詩琳一眼,眼中一紅,一滴只要我贏了,荒龍古骨還不是回到我身上,哈哈!」冷無,
^o^滾。。。滾。。。滾。。。你給我滾!滾得越遠越好,哦,不對,滾得越圓越好,元旦快到了,滾出圓蛋來,好祝你我圓蛋(元旦)快樂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佳玲蓬道翟旨恬 的頭像
    黃佳玲蓬道翟旨恬

    q5karencruzja的部落格

    黃佳玲蓬道翟旨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