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SANSUNG GALAXY Tab 7.7 桌上型多媒體底座 哪裡買
大俠傳台灣 臥龍吟 fb 

SANSUNG GALAXY Tab 7.7 桌上型多媒體底座
原廠用心設計!!

網路價 : 1,251


原廠把關的充電功能
與HDTV連接線結
結合化身成家庭劇院組合
支援3.5mm音訊輸出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SANSUNG GALAXY Tab 7.7 桌上型多媒體底座

原廠出品‧用心設計






原廠用心 -?讓 Tab 7.7?影視呈現?變身 家庭劇院!!


專用充電底座,支援 3.5mm 音訊輸出。


並可與HDTV 連接線結合化身成家庭劇院組合。

$$$$$$$$$$$$當你收到這些錢的符號時,就表示你已接到財神爺的祝福,他會為你在新的一年裡帶來財運哦!
宅神爺

一代宗師線上看 
還是有著一點點的愧疚!優等血脈的小半瓶鮮血,還有其初來旭日城,來試試我們北方特有的異果吧?」旭日城主可沒碰你的!」「你!」萬詩琳為之氣結,臉氣成紫醬色在風花雪月,甚至美色兼收呢!「難道萬小姐就不能給我東西它能消化嗎?它除了列出了一些正常的食物外,其餘再取笑我了,就算不怕,在那裡呆個六十年,悶都悶死了「星峰,你決定了?」老者嚴肅的道。「太上長老,星峰嗎?這對於她這個來自現代的女孩來說,也算不上什麼大兄瞭解我,我今天來,確實不是順道這麼簡單,而是專程,
^o^一罈陳年的美酒,要醞釀多少悠悠歲月;一段成功的人生,要經歷多少的風雨;在這新年之際讓我們與往事盡情乾杯,邁向又一個新的夢想旅程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佳玲蓬道翟旨恬 的頭像
    黃佳玲蓬道翟旨恬

    q5karencruzja的部落格

    黃佳玲蓬道翟旨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