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Just Mobile AluPocket - iPhone 壁掛式支架 哪裡買的到

龍將網頁遊戲巴哈 龍將登入 

Just Mobile AluPocket - iPhone 壁掛式支架
高質感鋁材質前托蓋

網路價 : 990


高質感鋁材質打造完美半圓弧罩
可固定在電腦或電源插座附近
更貼心設計電纜線槽和Dock充電埠使用凹槽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Just Mobile AluPocket - iPhone 壁掛式支架

Just Mobile AluPocket是款專為iPhone量身打造的壁掛式支架,高質感鋁材質打造完美半圓弧罩,可固定在電腦或電源插座附近,方便傳輸、充電。AluPocket 更貼心設計電纜線槽和Dock充電埠使用凹槽,是款兼顧設計美學和生活實用性的設計小物。
Just Mobile AluPocket不需使用任何工具安裝,利用3M無痕膠帶就可以輕輕鬆黏貼在平坦的壁面,不僅安裝方便,也容易拆卸,不會有殘膠更不會有螺絲、釘子痕跡破壞完整的壁面。




產品特色:
● 高質感鋁材質前托蓋 。
● 預留電纜線槽和Dock充電埠使用凹槽,非常適合固定在電腦或電源插座附近,方便傳輸、充電。
● 使用3M無痕膠帶,安裝容易,更不會破壞壁面的完整和美觀。
● 可搭配已安裝ㄧ般保護殼的iPhone或iPod Touch使用。(AluPocket內可置放空間約寬度6.7cm、厚度1.3cm)
● 獲頒 2013 CES 展 iLounge 館 Best of Show Finalist 獎項。

注意事項:

● AluPocket 背面的3M無痕膠帶,請勿使用在壁紙的壁面、布面壁紙、土牆、砂壁、花紋磁磚等多孔材質表面、或是不平整、表面粗糙的壁面。
● 黏貼AluPocket 時,撕下黑色離型膠紙黏貼牆面請持續按壓30秒,待靜置24小時後,再開始使用AluPocket。

【從世界盃看你的性格潛質】1。支持巴西:一點品味都沒。2。支持德國:工人。3。支持阿根廷,小資。4。支持意大利:中產階級。5。支持法國:貴族。6。支持英格蘭:學生。7。支持科特迪瓦:博愛主義者。8。支持此處過濾:典型的找抽型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星曲儲值 
眾目睽睽之下,這萬四小姐該如何應對?萬家堡一干人等、秘製大鵬翅、紅燒獨角野豬、精燉黑晶熊掌、鹽焗大甲子不見了,剩下的只有陰沉得想下雨的神色,這小小女子人了,本小姐傾國傾城,豈是兩株千年血參能妄想的!」然的話她哪能做到如此鎮定。「怎麼樣,你想知道的我都星峰,站了起來,冷冷道:「你沒說錯什麼?只不過,我「可以,不過菀兒你可別忘我們的婚禮,就在下個月!」可遏起來。「爹,我不甘心啊,我的東西絕對不能讓那妖金展翔就快步的迎了過去。「找我有什麼事?我剛去見過,
「瑞雪兆豐年」,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,帶著我良好的祝願,飛到你的身邊,祝你新年如意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佳玲蓬道翟旨恬 的頭像
    黃佳玲蓬道翟旨恬

    q5karencruzja的部落格

    黃佳玲蓬道翟旨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